jump to navigation

对话 January 23, 2006

Posted by pewkee in LOVE.
trackback

你明天回 去吗? ??
(移动GG>>多穿点衣服,去滾(踢)雪球。)-自信-雄心-勇气-霸气 说:
yes .
相信自己=自信+信心  说:
我明天也回
(移动GG>>多穿点衣服,去滾(踢)雪球。)-自信-雄心-勇气-霸气 说:
嘿嘿,,是吗??
(移动GG>>多穿点衣服,去滾(踢)雪球。)-自信-雄心-勇气-霸气 说:
 
相信自己=自信+信心  说:
是,
(移动GG>>多穿点衣服,去滾(踢)雪球。)-自信-雄心-勇气-霸气 说:
批了呀,,
相信自己=自信+信心  说:
批了, 过我明年就 过来上班了
(移动GG>>多穿点衣服,去滾(踢)雪球。)-自信-雄心-勇气-霸气 说:
為什麽呀,,,
(移动GG>>多穿点衣服,去滾(踢)雪球。)-自信-雄心-勇气-霸气 说:
這麽確定嗎?,
相信自己=自信+信心  说:
我 想回来了。觉得这里没什么好留念的,也没什么好的。想换一个新的环境
(移动GG>>多穿点衣服,去滾(踢)雪球。)-自信-雄心-勇气-霸气 说:
那你想留在老家嗎?,
(移动GG>>多穿点衣服,去滾(踢)雪球。)-自信-雄心-勇气-霸气 说:
沒什麽好留念?
相信自己=自信+信心  说:
我想我 会呆在老家的,会在到上海来的
(移动GG>>多穿点衣服,去滾(踢)雪球。)-自信-雄心-勇气-霸气 说:
只是想離開彪記/換個工作環境,是嘛,,
相信自己=自信+信心  说:
恩,可我又 想离开你。我好矛盾
(移动GG>>多穿点衣服,去滾(踢)雪球。)-自信-雄心-勇气-霸气 说:
我也不想讓你離開我半步呀,
(移动GG>>多穿点衣服,去滾(踢)雪球。)-自信-雄心-勇气-霸气 说:
可我覺得你得先過好這個年..
(移动GG>>多穿点衣服,去滾(踢)雪球。)-自信-雄心-勇气-霸气 说:
過完年,再打算找份工作,
(移动GG>>多穿点衣服,去滾(踢)雪球。)-自信-雄心-勇气-霸气 说:
總會找到更好的工作的呀,
相信自己=自信+信心  说:
我妈妈帮我找好了
(移动GG>>多穿点衣服,去滾(踢)雪球。)-自信-雄心-勇气-霸气 说:
那是什麽工作呢..
(移动GG>>多穿点衣服,去滾(踢)雪球。)-自信-雄心-勇气-霸气 说:
你自己喜歡嗎?,
相信自己=自信+信心  说:
我一直 想离开这里,是因为你,可每当我进来这里总想起以前 开心的事情。我 想在想了。
相信自己=自信+信心  说:
 喜欢
(移动GG>>多穿点衣服,去滾(踢)雪球。)-自信-雄心-勇气-霸气 说:
那明年過來再慢慢找一下工作了…
(移动GG>>多穿点衣服,去滾(踢)雪球。)-自信-雄心-勇气-霸气 说:
不喜歡就不要去做了,
(移动GG>>多穿点衣服,去滾(踢)雪球。)-自信-雄心-勇气-霸气 说:
確定不想在這做,就在老家多玩些天,
(移动GG>>多穿点衣服,去滾(踢)雪球。)-自信-雄心-勇气-霸气 说:
也跟婷婷講一下,
相信自己=自信+信心  说:
我也 知道,我好矛盾
(移动GG>>多穿点衣服,去滾(踢)雪球。)-自信-雄心-勇气-霸气 说:
看在家能不能放松點心情,
相信自己=自信+信心  说:
我很抱歉,我总是带着恨。
相信自己=自信+信心  说:
虽然和你在一起很快乐,可总决的对你 公平。
(移动GG>>多穿点衣服,去滾(踢)雪球。)-自信-雄心-勇气-霸气 说:
傻丫头…..
(移动GG>>多穿点衣服,去滾(踢)雪球。)-自信-雄心-勇气-霸气 说:
在你心里,对我不公平,你感到很内疚是吗?.
(移动GG>>多穿点衣服,去滾(踢)雪球。)-自信-雄心-勇气-霸气 说:
没事了,我都不在呼,为什么老是记着恨呢.而不把它丢掉呢..忘记它呢.
(移动GG>>多穿点衣服,去滾(踢)雪球。)-自信-雄心-勇气-霸气 说:
你看,快大过年的了,还说那么多不开心的事,出来.
(移动GG>>多穿点衣服,去滾(踢)雪球。)-自信-雄心-勇气-霸气 说:
新的一年,把过去一年的污气,霉气,统统消灭掉,..用最好的心情点辍新的一年,,,新的一年充满更多的快乐,幸福,开心..
相信自己=自信+信心  说:
 
(移动GG>>多穿点衣服,去滾(踢)雪球。)-自信-雄心-勇气-霸气 说:
答应我好吗?,俊岚,,同时我也希望你开心每一天,高兴地踏进公司的大门..

Comments»

1. ernestinaferguson5 - April 8, 2016

RIght, after yet another Ubuntu crash which demanded knowing complex command line commands..Sorry but Linux will NEVER catch on until it has the usability of Windows eg. NOT having to know ANY command line commands and being able to pretty much sort EVERYTHING out by a GUI. Also, if Windows does require command line, then they are usually only about 1 or 2 commands and only needed for repair (which happens like 5x since Win 7 for me and all to do with FKNG Ubuntu FKNG up the bootloader when I enough and delete it and dont want the ugly crap of a GRUB bootloader either).nMany people I know have told me they bought an iPhone because they want simplicity and something that WORKS and can be fixed very EASILY as my friend who works on Apple support also tells me and says it is mostly TRUE.n..However, obviously I bought an Android lol (yes I know it’s Linux) so I can root and use custom firmware..But this is the same argument again.with Windows and Linux and I have to say, I would recommend iPhone over Android for most people buying a smartphone for the 1st time. Click http://link.mx/hool081945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