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過完年有何打算 January 6, 2006

Posted by pewkee in apperceive.
trackback

大雪紛飛,寒冬腊月,冬去春來,年尾的爆竹聲,漸漸接近了,归家的心情眩得更紧了,大伙都忙着过年了,

小狗也高興了

因為有更好的伙食,進肚.

小貓也高興了

因為有更美味的魚兒入口

小公雞起得更早了

因為有更多的米飯可以食呀

河裏遊的小魚可不管了

照樣在河裏冬眠.不問世間爆竹聲

桔樹 對 桔樹

依然在風中迎接春天的到來.或者它在睡,休養在冬天

我的家鄉.可愛的家鄉父老.我的親人.

我想你們.我的家.我的雙親,兄弟姐妹.

昔日的兒時最好的玩伴.可現在各有家業.各有事業.各有各的日子過

我記憶憂新的家.依然是二十年前的模樣,瓦片.屋脊,橫梁.磚頭,門窗.汗水換來一輩子的陪伴.

人有生老,時光無痕.父母渐渐老去的同,

人有长进,岁月依旧,他们的儿女们长大成人.

一代一代地改变着家庭的史话.

只有最终的一点.

他的根还在.那.

永远走到哪里,他总是养育你的家乡.

给了你快乐的童年,黄金的少年,青年的时候他们踏入社会,足历四方,

为了他们前人传下来的憧憬,

为了正直感识一下外面的世界.

为了发展自己的未来.

说白了吧,赚更多的钱.

有了钱你要的物质条件不就都可以达到吗?

自己的心境.

在外.照顾好自己,

在家,孝敬父母,爷爷奶奶.

>>>>>>>>>>>>

哦,过年快到了,可过完年呢.还得出来呀,

 

 

父母亲都等着儿女们的归来,不求满载而归,不求荣华富貴,只求平安歸來.團團圓圓.高高興興,過個好年,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 be the first.

Leave a comment